一个钟爱草书的门外汉。

只是发六张图而已,这渣网速也是醉了……对了,我又写漏字了~( >﹏<) 

#风华录#

【柴绍】
宝塔凌云,一日江山,无边清净;金灯代月,十方世界,何等悠闲!

岁月长河,谁执火,千载之下,光照我。是豪杰磊落,英姿洒脱,峥嵘岁月,定风波。阅尽如画,风尘侠,征战伐,血泼洒。对与错谁掌握,这功过,后人说。


【张旭】
霍如羿射九日落,矫如群帝骖龙翔。来如雷霆收震怒,罢如江海凝清光。
【李白】
昔在长安醉花柳,五侯七贵同杯酒,气岸遥凌蒙士前,风流肯落他人后。

江湖漂泊,尘埃落,评茗茶,心萧索;帷幕深,酒尚温,莲花寞,已沉沦。


【张昌宗】
圣上不应该让我绣这幅山水,它让我想起久别的故里。那儿虽然贫穷,却终究还有犬吠蝉鸣相伴,不像这宫里,听上去人声鼎沸,却谁和谁都没有关联。


【陆羽】
不羡黄金罍,不羡白玉杯;不羡朝入省,不羡暮入台。唯我喝了一辈子的茶,却一辈子都参不透一个“悟”字。
【武元衡】
人,之所以区别于牲畜草木,无非一个情字。世间任何事情的决断,也无外乎情理法三字。然而,情却是摆在第一位的。


【李靖】
蛮夷之地,我只需三千轻骑便可。三军将士听令,今次之战,随我深入虏庭,克复定襄,威拭北狄,以振我大唐雄风!

盛世风流,千杯酒,我独酌,万古愁;抬醉眸,蔑王侯,烟消富贵墨长留。


开元,美人舞绮罗,倾国是情多,终成祸;江楼,经年仍悠悠,身如不系舟,谁为谋。

【温庭筠】
是人家成全了我,我感谢还来不及呢,何来记恨?我混沌一世,徒负虚名,唯有此番修成正果。

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大脑门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